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53|回复: 7

做生意的人为什么支持马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6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视频。很多生意人都支持马华,尤其已经做超过5年生意的。


因为他们已经习惯如何和国阵政府下的政治人物和官员打交道。有些程序很琐碎,就用钱和关系解决,不必耽误时间。而且他们的关系还是用了不少年来结交的,这些都是生意人的资源。大家都熟悉国阵底下的那一套。

可是换了政府,程序不一样,人物不一样。还有很多透明,电子化,还要走新程序。之前攀爬的关系全部没有用了。。你说你是生意人,你要大改变?还是回去从前只用钱解决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26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的樓主最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使用者 + 5 吓坏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饮水思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生意人都支持马华  ??
那时以前(国阵年代)的事,
要申请执照,要疏通,要找门路
现在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以前给了钱,又解决不到问题。。。。不是个个都得益的。。。所以2018 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26 03: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wY 发表于 24-6-2026 02:45 PM
做生意的樓主最懂了

假卡巴星,我的确忘了你曾经是PSM的人。怪不得你一直反火箭。。。。可是PSM是支持纳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6-2026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11: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奸不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4 AM , Processed in 0.0689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