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仓底货 发表于 11-3-2015 11:29 AM 给你说到这样,那些660cc的kancil viva无地自容。
梦见小红帽 发表于 11-3-2015 11:34 AM 价钱都不一样的东西怎样比叻? 如果660 也是这个价钱那就可以相提并论了
狼福 发表于 11-3-2015 11:41 AM lz想太多鸟,自己喜欢就好。。
仓底货 发表于 11-3-2015 11:44 AM 以前660 26千啊。。。。现在1000cc 24千。。apa lagi lu mau?
梦见小红帽 发表于 11-3-2015 03:46 AM 因为不是自己用,是买给家里老人用,要auto 滴,不需要大cc很geng的那种,希望不要问题多多因为老人不太 ...
梦见小红帽 发表于 11-3-2015 11:47 AM saya mau auto punya, 660 全是自动的
ivan6003 发表于 11-3-2015 11:49 AM 没力是真的,不会吃油 我跟我姐姐去年十月订车,我等到pekcek cancel了 我姐姐这个星期五才有车拿。。。
仓底货 发表于 11-3-2015 11:51 AM 自动波就没办法了,惟有用多点钱又或者把自己练成手动的。
vjcspore8899 发表于 11-3-2015 03:55 AM 弱弱问一下。狼福哥驾什么车?
狼福 发表于 11-3-2015 12:00 PM 两部都树国产车。。。
vjcspore8899 发表于 11-3-2015 04:02 AM 什么model啦?
酒妮 发表于 11-3-2015 04:06 AM 昨天才去订车,我觉得,能力,+ 自己喜欢的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4744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