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es2013 发表于 5-12-2013 03:44 AM 很不錯啊
Joe1990 发表于 6-12-2013 11:05 AM 这个是个蓝领工作啊,有技术学到了自己都可以开店,好的想法
Neko 发表于 6-12-2013 12:18 PM 有興趣,就能發展。。
好的一个人 发表于 6-12-2013 04:29 PM 开店的话要顾很多东西的哦,资金,经营策略什么的,几麻烦下。 心想当了大师傅,继续打工就好。 人工高 ...
好的一个人 发表于 6-12-2013 04:35 PM 其实兴趣是中中啦。 我开贴是要收收情报,看看这份工被推不推荐。 目前的我烦恼着选什么工作好, ...
pes2013 发表于 6-12-2013 07:00 PM 其實幾好啊,以後可以開店, 賣不完可以自己吃, 一點都不會浪費
Neko 发表于 6-12-2013 09:54 PM 先有興趣,才能做得好。。才會用心去學習。。 這是一份不錯的工作。。不過要做得好吃,還要有創意,並不 ...
好的一个人 发表于 8-12-2013 05:03 PM 有见地。
好的一个人 发表于 8-12-2013 05:05 PM 我还拿不定主意,得再想想看。
pes2013 发表于 8-12-2013 05:53 PM 當然是不想要自己吃
Neko 发表于 9-12-2013 03:59 PM 好好想想,不要半途而廢哦~~
好的一个人 发表于 10-12-2013 08:16 PM 是咯,得想清楚再做。 一旦去做就得努力和坚持去做,才能成功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4 PM , Processed in 0.24368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