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1:27 PM 这装备太贵了,小弟买不起~~~~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1:29 PM 小弟练血刀派的你呢?
Meridawan05 发表于 6-8-2013 01:30 PM 小弟是武当派的,我是雪山vs天龙。 你什么绝学?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1:31 PM 當然是野球你呢
Meridawan05 发表于 6-8-2013 02:40 PM 野球^^哟。。 小弟我打狗和易筋经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2:42 PM 哇打狗,我超想要的.....易經強還是太玄強?
Meridawan05 发表于 6-8-2013 02:46 PM 哈哈,我幸运奇遇到^^. 两个都很强吧,一个强攻,一个强防 ^^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2:51 PM 满等了咯,你呢?
Meridawan05 发表于 6-8-2013 02:55 PM 哇。。绝学和内都满等级? 太强了吧。。我才461打狗,221易筋经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2:57 PM 都满等了,现在开始修乾坤斗转了,一起打名门吧,你有打名门的吗?我每天都打
gohleonard7 发表于 6-8-2013 03:05 PM 我也有玩金庸两位大大,你们ID都好强啊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3:07 PM 我啊都花钱玩的,不然都没那么快满等级!!
Meridawan05 发表于 6-8-2013 03:11 PM 一定有天悟装一套吧 XD
runghong1982 发表于 6-8-2013 03:14 PM 哈哈有啊,要是没天悟装备武功升级很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0 AM , Processed in 0.0885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