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说的我都同意 *成为一个基督徒很棒,在主的爱里面生存 *比过去活得有信心 + 快乐! *也会跟身边的人建 ... 金玉满堂 发表于 4-11-2011 10:14 AM
信耶穌不需 一、取洋名。 二、放棄傳統節日。 三、放棄祖先牌位,只是沒上香。 ……等等。 教會在 ... 总司令 发表于 9-11-2011 01:33 PM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吧 (posted by mobile) 冬天的秘密 发表于 9-11-2011 02:41 PM
顾虑很多 毕竟还没有认识主 尤其是思想那方面的,因为我以前是佛教徒。 大概印象中有这些 * 信主觉得好像背叛了佛 * 基督徒要怎么做 * 做基督徒好像很多东西不能做 * 基督徒好像很麻烦,每星期都要去教会 * 家人能不能接受 可是,感谢主。我现在信主要两年了 我觉得成为一个基督徒很棒,在主的爱里面生存 我也比过去活得有信心 + 快乐! 也会跟身边的人建立关系(我以前很内向的,不喜欢跟人说话的) 我发现,成为基督徒能做的东西比以前更多 以前很多"patan",这个不能 那个要小心 现在没有了,反而生活比过去更自在 感谢主~ 承诺 发表于 3-11-2011 05:57 PM
真的吗?怎么解释拜偶像之说呢? 金玉满堂 发表于 9-11-2011 02:43 PM
我觉得 “背叛” 对自己反倒是其次,因为觉得所有宗教都是叫人向上向善吧,一直觉得如果接受了主后会 “遗弃"了华人五百年一些文化和教育。。。我真的是有很大的误解吗?请帮帮我。。 金玉满堂 发表于 4-11-2011 10:14 AM
我没有顾虑到家人(因为当时认为他们会接受),反而是想到自己的师父和师兄弟姐妹。另外一点是我对基督 ... mahalwin 发表于 10-11-2011 10:50 AM
感谢主 主是真实的,要经历他、证明他 自己就要先100%的相信他 人很多时候都有自己的思想 可是我相 ... 承诺 发表于 10-11-2011 11:1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4 PM , Processed in 0.1036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