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用LED玩PS3????? 选plasma吧 mxm 发表于 30-7-2011 11:09 PM
是我就选 Sharp edwintey 发表于 30-7-2011 11:24 PM
为什么呢?led不好?那么3千以下有什么选择? keng1983 发表于 30-7-2011 11:36 PM
很好~很光~眼睛很累 mxm 发表于 30-7-2011 11:40 PM
调暗一点咯。。。呵呵 keng1983 发表于 30-7-2011 11:42 PM
那么价钱呢?合理吗? keng1983 发表于 30-7-2011 11:38 PM
价钱我就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多问几家,应该就差不远了,现在卖电视不好赚的啦,尤其是通销的尺寸,竞争 ... edwintey 发表于 31-7-2011 01:18 AM
调暗一点?? 要调暗的话还买LED来干嘛 !! cl_wind 发表于 31-7-2011 01:06 AM
刚刚又看到你们在讨论plasma~~有点给你们毒到了~~真的会比较好吗?15/16中~~ keng1983 发表于 31-7-2011 01: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3 PM , Processed in 0.07146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