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哈, 木头哥,我不是来捣蛋的,我全部都想去!! tamiya 发表于 30-5-2011 12:14 PM
去去去,去你的! 还是木头 发表于 30-5-2011 12:25 PM
干嘛骂我喔。。。 人家只是想和小红到处去游山玩水而已。。。 tamiya 发表于 30-5-2011 12:27 PM
哪裏都可以,只要是在槟島內。。 Joesty 发表于 30-5-2011 12:28 PM
哈哈,还有那个稻田风光、pulau aman的环岛游,去高渊看萤火虫、还有刚才想到的,去langkawi 环岛游。。。 ... tamiya 发表于 30-5-2011 12:14 PM
相公那你就随便按一个嘛。。。 还是木头 发表于 30-5-2011 12:31 PM
我也按了~~ 千2成.....~~ 要快点买脚车架才可以~没有等下又要麻烦大家...很不好意识... roadster 发表于 30-5-2011 06:45 PM
我按了啊,千二層啊。。 因為最靠近我家 Joesty 发表于 30-5-2011 01:02 PM
大哥你还需要一个。。。头盔。 tamiya 发表于 30-5-2011 09:11 PM
那骑完是不是上你家 ?有没有堂妹 ? 还是木头 发表于 31-5-2011 01:14 AM
堂妹就沒有,三姨媽就有 Joesty 发表于 31-5-2011 07:07 AM
头盔好贵啊~哈哈~~ roadster 发表于 31-5-2011 09:56 AM
干嘛?有榴莲吃没有? 三姨妈有榴莲园? tamiya 发表于 31-5-2011 08:4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0760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