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K II 的~~~很好用~ Angeliss_1026 发表于 29-12-2010 02:42 PM
SK II 好像很贵, 有没有比较经济的? mandykong 发表于 29-12-2010 02:58 PM
回复 mandykong 用一用Dark Spot Serum,有很好的效果。。它有獨特、輕盈的透明乳清狀配方含維生 ... boylee 发表于 1-1-2011 12:44 AM
回复 mandykong 用Dark Spot Serum,真的很好用的。。用了一个半月,我的雀斑和黑斑点都消失了。 ... piggeyfamily 发表于 1-1-2011 03:54 PM
回复 yschan7050 三个月前左右,用了之后以前的斑没有再长了。。会长斑是因为长肌肤受到UVA至外 ... piggeyfamily 发表于 2-1-2011 12:03 AM
回复 mandykong 价格是RM100++,品牌是Mary Kay。。 boylee 发表于 1-1-2011 03: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2 AM , Processed in 0.09567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