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属于比较低收入的人,所以对于你的一番话蛮感触的,我和老婆都同意不将婚礼搞得很了隆重因不想花再多钱 ... 情场鬼见愁 发表于 17-7-2010 09:32 AM
有时候就算双方达成共识了。。。。双方家长也未必同意。。。。 pkcool 发表于 17-7-2010 09:42 AM
每个女生当然希望嫁得风光~~我当然也希望啊~~ 所以要努力存多点钱~~ 可是,以后我的婚礼,我非常确定不会 ... Canness0526 发表于 17-7-2010 10:08 AM
我从来都坚持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因为接下来你的人生是靠你们两个人去完成和走完,依靠父母的阶段 ... 情场鬼见愁 发表于 17-7-2010 10:25 AM
真的可以酱子吗?? 有点担心大家的感情会因为一件 “喜事” 而闹到不愉快咧。。。。 不想与家 ... pkcool 发表于 17-7-2010 10:32 AM
梦幻婚礼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让女儿风风光光出嫁,父母也很有面子。但是看了好多人的婚礼筹备,花了好多钱, ... JarynYeo 发表于 17-7-2010 09:10 AM
還是度蜜月會比較好吧。。嘻嘻。。 (個人意見) 瘦骨精 发表于 17-7-2010 10:05 AM
结婚是事实上是两家人的事。。。 你们的父母把你们养得那么大,没理由你们的婚礼不让他们参与的。 ... 天秤座的我 发表于 17-7-2010 03:11 PM
哈哈!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啦!我不是不让他们参加也不是说不和他们商量,只是我觉得一切决定在于你 ... 情场鬼见愁 发表于 17-7-2010 03:27 PM
赞同!觉得不需要花很多钱在不必要的地方,宁愿把钱省下放在度蜜月那里更好。 比如说,我其实可以在 ... 天秤座的我 发表于 17-7-2010 03:23 PM
这位搂住在度蜜月应该很开心吧?哈哈。。恭喜。。祝你永远幸福。。 瘦骨精 发表于 17-7-2010 03:47 PM
哈哈~ 还没度蜜月啦。。 婚都还未结。。。 今年尾结婚,明年年头才度蜜月。。。 而且是两次咧 香港 ... 天秤座的我 发表于 17-7-2010 03: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2 PM , Processed in 0.0968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