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enee 于 8-11-2009 03:01 PM 发表 这是前阵子去庆祝生日的地方——位于bangsar baru的Vincenzo (左:Iced Chocolate,RM 12,右:它们的招牌饮料,多种水果掺在一起的,味道还蛮不错,RM 1 ...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8-11-2009 10:00 PM 发表 價錢好像有一點貴,既然lz說很好吃,香料也很夠,那下次可以嚐嚐
原帖由 smalfish 于 8-11-2009 10:58 PM 发表 欢迎加入!会常光顾哦!好好加油。 你是来自哪里啊?
原帖由 sweetbox 于 8-11-2009 11:28 PM 发表 又有新朋友加入。食物还蛮贵的,不过如果食材新鲜份量还不错的话,还是可以去试试看
原帖由 心中有你@ 于 9-11-2009 10:37 AM 发表 我吃过真的很不错只是价钱贵了点~
原帖由 jienee 于 9-11-2009 11:36 AM 发表 我想请教各位,如何一次过回复所有的留言啊?
原帖由 pinky1012 于 9-11-2009 06:28 PM 发表 欢迎jienee哦。 以后一起分享美食。 照片有点小。。。。。 可以参考这里,有教学。
原帖由 心中有你@ 于 9-11-2009 09:28 PM 发表 哪里啊??版主?
原帖由 清水柳 于 13-11-2009 11:18 PM 发表 欢迎新朋友到来,非常谦虚呢,明明拍到那么美 是有点贵,不过感觉值得尝试,就可惜太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6 AM , Processed in 0.1046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