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mc2 于 19-10-2007 09:17 AM 发表 这就有趣了。不应该,是因为不应该糟蹋上帝给与我们的身体,爱惜身体,身体也是圣灵的殿。 除了吸烟,吸毒这些明显的例子,我们是否也不自觉的通过其他管道在糟蹋身体呢?
原帖由 daimon 于 19/10/07 09:24 PM 发表 FOR CHRIST SAKE~ 好好照顾身体吧。。。
原帖由 ycwk82 于 19-10-2007 11:19 PM 发表 我只知道,人家说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原帖由 alan2727 于 18-10-2007 08:09 PM 发表 圣经有教训说不可吸烟吗? 教会不可以吸烟,可是常常看到一些老弟兄,在咖啡店TARI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43 AM , Processed in 0.0532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