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 于 21-3-2007 03:46 PM 发表 这个月中我跟我女朋友去云顶游玩 住的酒店是first worLd酒店 第八层的一间房 刚好那间房是在一个转弯处的 所以房间会比较大 电梯走出就是我的房间 其实也没有什么诡异的事情发生 只是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
原帖由 xaviers 于 22-3-2007 01:34 AM 发表 firstworld很阴森的。。。。。 我现在住7楼。。。。 一个人在房间也会怕。。。。。 :L
原帖由 天使的小便 于 22-3-2007 11:31 AM 发表 记得那一次。。当我一个人房间。。听到有敲门声。。我开门看,结果外面一个人也没有。。
原帖由 小甜甜圈 于 31-5-2008 02:04 PM 发表 我星期一零辰五点要出发去云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46 PM , Processed in 0.0941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