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eWeiWei 发表于 23-7-2013 01:39 PM 我也是想去台北和台中。。。可能会从台中开始。。。 想找人share租车。
使用道具 举报
MapleMay 发表于 23-7-2013 07:14 AM En,我也是这么想,但最重要先把行程搞定。。。 我问了包车司机,他要我发行程给他,再让我知道价钱。 ...
CamieWeiWei 发表于 24-7-2013 11:27 PM 你们几个人去啊?问了也让我知道好吗? 谢谢~
milkgal79 发表于 25-7-2013 02:06 PM 温莎堡很不错哦。。
MapleMay 发表于 25-7-2013 08:41 PM 3个人,好的。
CamieWeiWei 发表于 6-8-2013 10:38 AM 你的行程准备好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36 AM , Processed in 0.0880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