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白日梦 于 23-4-2005 09:27 AM 说 : 又是临时抱佛脚的案例!哎~ 你的问题显得很没信心,其实都已经是答案了。 [code]我有打算用3D来做的。请问有谁能指教指教我呢?还有,请问有什么好的website/书籍有教3D game pogramming呢,特别是rpg的。[ ...
3D的graphics需要另外的3D editing软件吗?
我的强行嘛。。。也不能说强行啦。c++和java都是略有所懂那种咯。听人说c++做engine的话就比较强。但是也有将java它的3D graphics API就比较好。有什么好意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7 AM , Processed in 0.0601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