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stephenie123 恭喜你,你是自然生还是开刀?整府还是Kempas ? rebina 发表于 3-6-2011 01:2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要等他哭定时2/3小时就要喂他喝奶,好了的话就亲喂,不可以只喂一边乳房哦! 不要等到奶胀才pump出来,你 ... alimo 发表于 3-6-2011 01:04 PM
如果你孩子还是一个月,一定要坚持每三个小时就喂一次,如果没喂,就得pump出来。要不然,奶水会越变越少。 awl.yuhong 发表于 2-6-2011 11: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09 PM , Processed in 0.0645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