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mo101 于 19-7-2008 01:36 AM 发表 对!隔热是左右包着一支球拍的,可是我也不放心长时间放在闷热的车子里面的.... 因为通常包包里还会带新的球,球也不能闷热到的 所以带包包的话,通常包包都会随身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神的玩具-JC 于 19-7-2008 06:20 AM 发表 我的朋友就是放他的拍在车上。。 结果断了四截
原帖由 SePhIrOtH84 于 19-7-2008 02:07 PM 发表 哦。。买新拍,而且还有那么好的包包那天都没介绍给我。:@ :@
原帖由 SePhIrOtH84 于 20-7-2008 11:51 发表 是吗?但我那个包包还好好的叻!因为上两个月才买而已,早知道的话就买有隔热的。
原帖由 SePhIrOtH84 于 22-7-2008 00:02 发表 我怎知道啊!我以为包包全都是一样的嘛!那知还有分隔热不隔热的。唉。。。后悔!
会啊!我的同事就是放在车上,午餐时间就出事了。 wjchoo 发表于 18-7-2008 07: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6690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