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者 发表于 27-11-2025 06:40 PM 法律没有规定吃肉有罪 很多人只是有学历 没理解能力
thunder 发表于 28-11-2025 07:47 AM 其实我一直都说,植物也有生命, 你说不吃肉但吃菜,难道就不算杀生吗? ...
火仔 发表于 28-11-2025 09:42 AM 殺生指的是殺死一個生物,看它有沒有承受痛苦 殺死植物,科學來説它沒有痛苦
thunder 发表于 28-11-2025 09:50 AM 科学家是动物又不是植物,如何知道植物被杀没痛苦,
火仔 发表于 28-11-2025 09:51 AM 因爲科學研究了植物沒有神經系統。 動物有
thunder 发表于 28-11-2025 10:34 AM 这种说法流于表面, 植物也没有海参鲍鱼还是能繁殖, 所以你又如何知道植物没神经所以不会痛, 植物也是 ...
火仔 发表于 28-11-2025 11:20 AM 都說了科學家研究了, 以目前的技術判定植物沒有神經 所以不會痛
thunder 发表于 28-11-2025 11:28 AM 我的意思不是质疑科学家所说的植物没神经, 我质疑的是植物不是动物, 动物的痛跟植物的痛不一定是一样的 ...
火仔 发表于 28-11-2025 11:32 AM 對啊,因爲暫時沒有植物會痛的證據。 所以吃植物比吃動物更加環保+有道德
thunder 发表于 28-11-2025 11:36 AM 所以你们吃素的不能以不杀生来劝导人们吃素, 因为植物也是命,植物也有可能会痛, 只是所谓的动物科学家 ...
匿名者 发表于 28-11-2025 11:38 AM 那种吃素的人很多歪理的
匿名者 发表于 28-11-2025 11:38 AM 阿雷是马大毕业,我劝你还是不要狡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9 AM , Processed in 0.07766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