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4-2-2020 04:26 PM 我真蠢。。 看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 文不对题似的。。 lz是第三者? lz是故事中的其中一个? lz只想问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如何? 所谓的伤害是什么? 爱当然要包容。。但也有底线啊。。
Hiewvenus 发表于 24-2-2020 04:35 PM 是我没表达清楚,我是想问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不顾一切不放手,明明一些事情已经过了自己的底线是不是因为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如果我一些事情忘不了是不是我不够包容? 我在想着好不好放弃一段爱情,坚持了4 ...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4-2-2020 04:48 PM 过了底线就会有刺 就算现在没事,日后时不时会被这刺刺伤。。 除非你能消除这刺,不然它会一直存在,一直伤害你们。。 长痛不如短痛。。 4年来一直都在忍?为何? 这刺时不时发作? 他时不时挑战你的底 ...
Hiewvenus 发表于 24-2-2020 08:18 PM 他对我很好,可是那件事情就真的像肉里的刺时不时会发作,我一直说服自己,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因为过去的事情而困扰现在的自己,可是理智帮不到我多少,我还是很难过
556688 发表于 24-2-2020 08:37 PM 生個孩子吧。 要不然,就一起去爬山旅行什麼的。
kosmiklove 发表于 24-2-2020 09:11 PM 妳有經歷過嗎?
556688 发表于 24-2-2020 10:08 PM 我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可多著呢。 在這裡寫了一些些: https://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89266 https://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47286
kosmiklove 发表于 24-2-2020 11:07 PM 醒少少。。唔好亂發表啦。。步妳後塵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01 PM , Processed in 0.0897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