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2-2-2020 03:21 PM 个人觉得不需要送礼那么麻烦,直接用讯息他说*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
老鼠仔仔 发表于 12-2-2020 03:49 PM 何不选择愚人节才说。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2-2-2020 03:51 PM 不好,如果双方都是有意思互相喜欢。如果在愚人节的话,对方一定会想说你会不会是*玩野( ω )y 。实际的就是直接说,如果不想说就继续的单恋下去。
老鼠仔仔 发表于 12-2-2020 04:03 PM 明显的是楼主不知道对方有没有要在一起的意思。
kel2b 发表于 12-2-2020 04:42 PM 既然有对过话,就表示有交流了。可以去到他的部门问人家:“你知道XX的位置吗?有事找他。” 多数人都会告诉你而不会问到底你为了什么事找他。知道他的位子了,就可以买个套再留给字条在他的位子了。
鬼男 发表于 12-2-2020 06:15 PM 如果素恐龙留下给我滴,我会装作没看见扔进垃圾桶
adriel_k 发表于 12-2-2020 11:17 PM 买durex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3 AM , Processed in 0.0661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