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kel2b 发表于 5-7-2019 12:36 PM 就是因为这些仙家淋的文章,才会有那么多没大头却还要戴大帽的新鲜人在那边要求多多。
chunchun129874 发表于 5-7-2019 02:19 PM 工作量比同事多不是因为underpaid,是因为同事懒惰!
Attitu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9 08:53 AM 我以前也是经历所谓的underpaid,工资2.5k从9am - 6pm可是几乎每一天都是8pm才放工而且没有OT claim。在同一个部门里数我工作量最高,上司把最难搞的客户文件都给我去处理而其他的同事处理较容易的。其实那些难搞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7 AM , Processed in 0.0857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