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已经结束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ABSOLUT_VODKA 发表于 21-2-2019 09:48 PM 哪些嫌钱少,但是又没有能力离开的人才是可怜
lokecl 发表于 26-2-2019 11:30 PM 跟我的同事一样
ABSOLUT_VODKA 发表于 26-2-2019 11:44 PM 恭喜老板
lokecl 发表于 26-2-2019 11:58 PM 恭喜我什么呢?
ABSOLUT_VODKA 发表于 26-2-2019 11:59 PM 5年大喜,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花樣生活 发表于 26-2-2019 03:03 PM 最慘的是勤力和懶散的都拿同樣花紅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4-3-2019 07:46 AM 换工吧。。我去年换工然后还可以拿到13个月薪水。。薪金的70多%。。 花红还没出。。
言心言语 发表于 27-2-2019 02:54 PM 最慘的是勤力和懶散的都拿同樣花紅 +999
晓非 发表于 15-3-2019 02:05 PM 我是勤劳的那个,只是多懒惰同事半个月花红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2 AM , Processed in 0.0775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