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wqwqwqw 发表于 26-4-2018 02:05 PM 你做什么工只有1个员工?
Czlew001 发表于 26-4-2018 02:06 PM 小公司来的,做助理帮忙整理资料的
qwqwqwqw 发表于 26-4-2018 02:07 PM 小到只有你跟老板2个人?请问你是读什么科系的出来做整理资料?
Czlew001 发表于 26-4-2018 02:10 PM 对啊哈哈 我读生意管理哦 diploma 文凭罢了
qwqwqwqw 发表于 26-4-2018 02:12 PM 换工咯,只有1个员工怎么做。diploma叫学院不叫大学毕业
我不在乎你 发表于 26-4-2018 02:13 PM 大学毕业做助理? 其实东家不打打西家 重点是要尽力去做好 尽力了不一定会有人赞赏 职场上遇到伯乐很重要
Czlew001 发表于 26-4-2018 02:18 PM 谢谢纠正,其实一个人是可以的 因为工作每次都在重覆 一开始是说会教我做账的东西 但之后没有每次就做同样的东西打杂那些罢了
qwqwqwqw 发表于 26-4-2018 02:21 PM 你觉得这样有前途?
weiwei318 发表于 26-4-2018 02:46 PM 你是他心情不好你跟他拿资料你要继续开口跟他要的,你这样拖下拖下的行为也是没有什么好 反正资料重要的话他还是会分轻重给你的
Lot-B 发表于 26-4-2018 02:41 PM 别伤心,现在很多人都是做过很多份工作的啦,没差
Czlew001 发表于 26-4-2018 02:20 PM 是diploma 毕业哈哈刚写错了,其实是能学习做账我才去做的 但到之后都没教我新东西 每天就打杂 而且学不到东西。还蛮打击我的 第一次做工就被老板不喜欢
我不在乎你 发表于 26-4-2018 03:47 PM 你老板是帮别的公司做账的吗?
啤屎掟 发表于 26-4-2018 03:10 PM 这种会丢东西的老板做不了大事的啦! 快快辞职! 要小心,费事他丢你monitor...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6 AM , Processed in 0.1317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