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wqwqwqw 发表于 19-1-2018 09:45 AM 你这个比较像是转行哦
ilovet 发表于 19-1-2018 09:59 AM 如果在同一间公司做了十多年的确是会厌倦的..每天都看到一样的同事..
加峻 发表于 19-1-2018 10:02 AM 问题我才一年出一点。九个月前才换了一间公司。
ilovet 发表于 19-1-2018 10:17 AM 我在同一间公司做了12年就另外说..你才1年出就感到厌倦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因为你还不定性。爱玩
加峻 发表于 19-1-2018 10:20 AM 我确实爱玩的。 我想为什么就是没人陪我玩。
ilovet 发表于 19-1-2018 10:29 AM 去精神病院吧...那边大把人陪你玩。
加峻 发表于 19-1-2018 10:38 AM 你要说到这样吗?
ilovet 发表于 19-1-2018 10:47 AM 做工就认真点...不要讲到做工是拿来玩的, 懂吗小弟弟....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9-1-2018 12:41 PM 做生不如做熟。至少在公司可以像螃蟹打横走。
kk@peng 发表于 19-1-2018 12:53 PM 转行吧。。。别为了一颗树放弃整个森林。
舞猫猫 发表于 19-1-2018 01:36 PM 还没试过在一家公司待上五年的
加峻 发表于 19-1-2018 02:47 PM 做那一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2 PM , Processed in 0.41853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