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ianhonglee14 发表于 14-4-2017 03:08 PM 为什么我的K1打不动?气量要多少才能?
Aden_MC 发表于 14-4-2017 09:40 PM 有图吗?给看
kianhonglee14 发表于 15-4-2017 02:07 PM 无奈之下把他倒反回来放了 我现在等新的气泵来试试看 特地找一粒10L/min的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请大师指点
Aden_MC 发表于 15-4-2017 08:02 PM 怎样?
kianhonglee14 发表于 16-4-2017 01:40 PM 还是不行 他一直浮在上面
kglim 发表于 16-4-2017 10:24 PM 要過兩三天才會轉動的吧!
michaellmj 发表于 17-4-2017 08:35 AM 顶部开洞,K1 通常要滚几天才能滚动。 原因之2,你的k1可能不是好质地的。
Aden_MC 发表于 17-4-2017 08:48 PM 是吗……我的K1一下水就滚了 比水滚更会滚
kglim 发表于 18-4-2017 02:41 AM 那你的K1應該孔隙很少,表面光滑實心,不利養菌
Aden_MC 发表于 16-4-2017 02:38 PM 弱智的问一下,你的罐子底部和顶部有没有开洞?
kianhonglee14 发表于 23-4-2017 10:43 AM 成功了 谢谢
Aden_MC 发表于 23-4-2017 10:57 AM 怎么成功的?
kianhonglee14 发表于 23-4-2017 02:27 PM 不理他 一直给他打着打了几天就开始转动了(不知道他们原理) 可能我买到中国货所以比较慢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56 PM , Processed in 0.09220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