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fm0802 发表于 25-3-2013 01:09 PM 有个full time 的job,你要做吗?是间律师楼。
sk7411 发表于 27-3-2013 09:43 PM 在保险代理处做文员要吗?PAST TIME 的。地点在芙蓉市中心。不用工做“经念”。如要PM我。 P/S:帮朋友找文 ...
alice00tan 发表于 31-3-2013 04:58 PM 你们要Part time 工, 我可以介绍。。PM 我。。谢谢。
citrinewong 发表于 10-4-2013 11:36 AM 我有part time做, 可以pm我?或者打给我019-3053199. 谢谢!
babyfrankie 发表于 31-3-2013 08:16 PM 我有part time job,3-10点。。。有兴趣 pm 我。。。。
kfg 发表于 8-6-2013 04:35 PM 请问是什么工作?暂时性的,最少两个星期可以吗?
taviatay 发表于 8-6-2013 08:42 PM 请问学历?我的part time job 最好做一年。。 3 - 10pm.
taviatay 发表于 17-6-2013 09:30 AM 教补习。八月开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8 AM , Processed in 0.1192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