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SYEW 发表于 10-10-2012 12:21 AM 我动不了!!!
manlee 发表于 11-10-2012 05:43 PM 谢谢分享。。。。
sunderland 发表于 14-10-2012 09:32 PM 楼主,想问你你今年几岁哦?阴阳眼会不会随着年纪成长而消失哦? 哈哈,很好奇,你男友会吓到吗?
kokfeichong 发表于 15-10-2012 01:05 AM 楼主好像容易惹鬼,那么有没有去求护身符呢??
QQ女王 发表于 15-10-2012 08:10 AM 惹鬼?阴阳眼就是能看到鬼,怎么说惹鬼?
kokfeichong 发表于 15-10-2012 01:50 PM 女王呀,我的意思是说那灵体如果知道你看得到他们的话,多数会kacau的吧??平常人看不到也就没事。 而且 ...
x-pro 发表于 15-10-2012 01:55 PM "......念了好多遍【[阿彌陀佛】,但,还是无见效。心想,这回我可惨了 挣扎大概有10分钟吧,有位马来同 ...
kokfeichong 发表于 15-10-2012 02:29 PM 应该是“马来鬼”
x-pro 发表于 15-10-2012 03:50 PM 這樣我們不是要會念【阿彌陀佛】,印度經,可蘭經,聖經。。哦還有那些外勞的經,這樣什麽鬼都不怕啦!
kokfeichong 发表于 15-10-2012 05:07 PM 我觉得鬼比较怕 "月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13324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