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学佛怎么学来了“过去的三天”,现在的“三年”,未来的“三十年”呢? ckerz 发表于 15-10-2011 11:50 PM
学佛三天,佛在眼前,学佛三年,佛在天边! 刚学佛的头几年,觉得自己对佛法知道很多,很行,意气风发,佛 ... 尖头曼 发表于 15-10-2011 10:52 PM
看不出吗?三天或三年,如佛说一时或恒河沙数,不过一种比喻而已,何需在意? LZ的学佛心路历程是对 ... copnet 发表于 16-10-2011 12:19 AM
LZ,你还不错,我现在只会在佛堂扫扫树叶,抹抹桌子,洗洗廁所。。。。。。。。其它无言。 咬人滥狗 发表于 16-10-2011 07:26 PM
你都比我好。我只知吃饭、睡觉、拉屎.........................! 疾风小草 发表于 16-10-2011 07:32 PM
高啊~~~~~~~吃饭穿衣,无非佛法,拉屎睡觉,无非禅悦! 很多人吃而无味,衣冠禽兽,失眠、夜梦难安 ... copnet 发表于 16-10-2011 07: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2 AM , Processed in 0.0833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