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下 led 慢慢暗慢慢亮 就像圣诞灯那样 如果不用pic可以做到吗 howardshe 发表于 22-8-2011 10:02 AM
说到太笼统了,pic根本没有兴趣答你。。。呵呵。 看了版规再来问,我相信不到3个小时,他的回 ... patriklee90 发表于 25-8-2011 10:34 AM
那答案就是不用pic是做不到咯??? howardshe 发表于 25-8-2011 11:07 AM
我是想在吧led装在模型跑道上 想用电话那么小的led 10粒led是会自动慢慢暗到慢慢亮 10粒led是给它亮着就 ... howardshe 发表于 26-8-2011 01:31 PM
这样的话,led会在真正做出来时,因忍受不了时大时弱的情况下boom!!! patriklee90 发表于 26-8-2011 02:33 PM
不过还要视乎哪一种led
555做开关,输出接rc充放电电路,【控制灯慢慢暗慢慢亮】加电晶体放大! 是不是像这样 koksoon980 发表于 26-8-2011 02:30 PM
在led 的那个volt 只要超过5volt就已经处于燃烧边缘 pic版主你也曾经在其中一个帖子说过,multi color led是以current来诠释颜色的。而我暂时不说那个 Efficiency and operational parameters Typical indicator LEDs are designed to operate with no more than 30–60 mW of electrical power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ght-emitting_diode 555timer做时高时低的光度绝对没问题,但如果是超过5volt的话,绝对有可能造成损坏。因为在图片中pic版主没有提及current是多少。如果是以普通的1.5mA来说,当超过5volt的时候,就会让led变得不耐。。。 如有不对,敬请批评 patriklee90 发表于 26-8-2011 02:53 PM
谢谢你的资料哦~ 但是, 要不要再看清楚一点? 我常常强调就是, 先明白问题,来龙去 ... pic 发表于 26-8-2011 03:13 PM
大家 要不要试试挑战设计看看? pic 发表于 26-8-2011 02:51 PM
查看全部评分
那么我删贴吧 有机会再开贴~~要老前辈指教了 patriklee90 发表于 26-8-2011 03: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39 PM , Processed in 0.0997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