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应该选哪个AVR呢? mankit_4646 发表于 4-8-2011 04:51 PM
不懂吃不吃力? mankit_4646 发表于 4-8-2011 04:51 PM
直接上 Pioneer SC LX-75 edwintey 发表于 5-8-2011 01:10 AM
Denon 3312 已经公布了。Onkyo 好像也有新的。Pioneer Malaysia 网站还没SC LX-75? cnt123 发表于 5-8-2011 01:51 AM
回复 mankit_4646 LZ去Hiway Laser试听吧... MK喇叭和Denon Amp会比较合拍 ahsiong45 发表于 5-8-2011 02:18 AM
大家还有意见吗?请问谁有听过mk喇叭的经验呢?你们都那些什么avr配? mankit_4646 发表于 15-8-2011 03:5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8 PM , Processed in 0.0984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