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在我那裡問的V20k 保5年 3199 到底什麼跟什麼啊。。。 zzz821314 发表于 11-7-2011 04:14 PM
我同事在几个月前panasonic清旧货时买了...一间在kajang的店,价格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2199,standard两年 ... colim98 发表于 11-7-2011 10:16 PM
我是马六甲人啊!那间店在这里问到咯!RM2500是机价+2年保家。如要extend多3年加一百! keetng80 发表于 12-7-2011 01:05 AM
回复 edwintey 有問過,如果只是2年也要2999... 而那個U30的保護費1年也要80...怎麼和你們所說 ... zzz821314 发表于 13-7-2011 05:51 AM
在我那裡問了蠻多間了 就只有一間還有V20k...但看見3199就蛋痛啊! 還有我們那裡的保護費就是在徘徊2xx之 ... zzz821314 发表于 13-7-2011 10:51 PM
看能不能直接上 50寸VT20 吧。至少這款式貨還算多一點。。。 edwintey 发表于 14-7-2011 02:32 AM
嗯...50寸vt20有看见,应该也是display set了。42寸u30全高清plasma开价RM1950,lcd的u30才RM1900。前辈们有 ... keetng80 发表于 14-7-2011 08: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52 PM , Processed in 0.09436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