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不应该在这里开这个贴。cagaran tambahan是增加抵押金。这个是屋主给的,假如以后屋主把屋子卖掉,这个钱 ... tancath 发表于 8-6-2011 09:51 AM
我要开在哪里呢?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收到的,为什么现在收呢!很气啦! 爱死罗 发表于 8-6-2011 09:57 AM
那你原本的cagaran是多少? apple3328 发表于 8-6-2011 10:56 AM
通常抵押金是RM80,一旦你平均每月用费超过RM80他就会要你增加抵押金。 tancath 发表于 8-6-2011 11:11 AM
如果这个月我不给只还电费可以吗? 爱死罗 发表于 8-6-2011 12:52 PM
回复 爱死罗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问题,不还cagaran就不能还电费,还有假如Lz电费多了,但用法还是一 ... 珊瑚111 发表于 8-6-2011 06:40 PM
每个月还电费真的是还到怕了,现在还说要起电费,真不知道日子要如何过。。。你们电费算少了。。我家电费平 ... Angie~ 发表于 8-6-2011 08:46 PM
接下来真的要日子难捱。。。 珊瑚111 发表于 9-6-2011 11:1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7 AM , Processed in 0.07029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