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是金宝人吗?为什么不来怡保卖?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6-5-2011 07:54 PM
对啊,这些都是小本经营,我也主要清掉它们,所以真地是很低的利润 去怡保,我怕连车油都赚不回 ~凡人~ 发表于 27-5-2011 12:29 PM
一边网卖一边做夜市也不错的……可以更快情货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5-2011 12:39 PM
感谢你的宝贵意见,其实之前有做地,反应不好,所以没有坚持下去,现在倒想试试 你想成为我第一个顾 ... ~凡人~ 发表于 27-5-2011 03:58 PM
加油哦 我是男生哦,怎么成为你顾客哦?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5-2011 06:10 PM
男生也是可以用面膜,有男生专用的洗脸霜啊,手霜也是可以用地,太干裂也不好吧? 也可以买给女朋友/老婆 ... ~凡人~ 发表于 27-5-2011 06:18 PM
我懒惰用这些东东我没女友 别客气,祝你生意兴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5-2011 06:25 PM
谢谢,其实我很想开间美容批发店地 可,租金实在太贵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嫌弃pasar malam货,其实我跟那 ... ~凡人~ 发表于 27-5-2011 07:15 PM
有点困难,很多人都不相信pasar malam护肤品的……有些mm其实想买的,可是又怕被人笑……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5-2011 07:26 PM
唯有用诚意咯,我也是抱着一试无妨的心态啦 ~凡人~ 发表于 28-5-2011 12:23 PM
祝你成功 哈哈~你在买卖商场也有开贴哦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5-2011 12:35 PM
昨天已经想开了,一些问题,开不到,今天终于成功了,反正又不用钱地,试下咯你可以扮我的顾客吗? ~凡人~ 发表于 28-5-2011 12: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00 PM , Processed in 0.0917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