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买到了戒指,应该来得及吧!我是在kampong注册的,方便男方的家人来观礼。我们选的戒指不用改size,方便很多 ... yisiew 发表于 14-12-2010 05:32 PM
我准备在1月1日2011年在德教会注册结婚,但还没选定ring,去了midvalley看ring了但不是很满意。。。我 ... yisiew 发表于 8-12-2010 06:08 PM
我想因该需要戒指咯。。。不然程序上像未完成。。。 我本身是注册和结婚都是同一对,简简单单的。。 ... kit7 发表于 17-12-2010 03:23 PM
我已经买了戒指,只是不懂大家拿戒指去洗要不要加钱而已。因为D&P 说拿回来洗是要加钱的。 yisiew 发表于 17-12-2010 06:20 PM
回复 yisiew D&P的话,清洗是life time的,polish只有头一年免费两次,一年后就要另外收费了。 collie 发表于 18-12-2010 01: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52 AM , Processed in 0.0717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