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eilong 于 24-10-2009 04:17 PM 发表 最近刚刚在报纸看到,有人介绍“金风”,说是将代替“猫山王”成为最受欢迎榴莲,就像“猫山王”打败D24那样。 不知道有谁吃过?可以说说它的味道如何?真的可以打败“猫山王”?谢谢!
原帖由 feilong 于 27-10-2009 09:29 PM 发表 那么你吃过猫山王吗?
原帖由 kopi-o 于 27-10-2009 10:24 PM 发表 猫山王之前有吃过,奇怪勒,在我家乡我们都叫做“坤一”的,味道和金凤是有点相似但是还是金凤来的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2 AM , Processed in 0.0814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