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熙冕 于 4-10-2009 11:15 PM 发表 我家里是用电磁炉的 。。。 我觉得远红外线炉会很热。
原帖由 ronan4896 于 5-10-2009 11:10 AM 发表 正解。 远红外线炉很热,而且对孕妇不好。 电磁炉就没这问题。但是需要特别的锅才能煮。话虽如此,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相应的锅制造和给予配合了。
原帖由 爱熙冕 于 5-10-2009 01:31 PM 发表 你也有在用电磁炉吗 ? 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呢 ?
原帖由 WoRmHOLe 于 6-10-2009 02:15 PM 发表 SUGAWA的好吗? 我看推销员好像一直在逼我们买
原帖由 koaylm123 于 24-11-2009 07:59 PM 发表 原本不想多说些什么。。看到身边的朋友提出的问题和这里看到的一样。。。 而我的一些朋友。。。对电器产品一向有些研究。。在超市上被这些人游说了几下。。 心动了。。。向我提出推销员说只有今天是有特别优待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4 PM , Processed in 0.0576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