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伟J 于 11-5-2009 01:47 AM 发表 失恋罢了嘛.... 一星期搞定
原帖由 乱乱ban 于 11-5-2009 01:18 AM 发表 楼主你怎么了?
原帖由 wyj 于 11-5-2009 01:23 AM 发表 还有押韵 几诗情画意一下
原帖由 可爱儿 于 11-5-2009 11:25 AM 发表 怎么又开贴了? 最近真的很伤心吗? 不要再像这样多了.. 努力活出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原帖由 Admirer 于 11-5-2009 11:27 AM 发表 走出阴影啦。。。 不然你会浪费青春的
原帖由 bearbrickbear 于 11-5-2009 11:34 AM 发表 可能是最近身边的同事向我倾述她被拍拖5年的男友甩了, 让我悲从中来 ... 激起我的回忆 ...
原帖由 bearbrickbear 于 11-5-2009 11:36 AM 发表 对咯,所以开帖来博取你们的关心 希望你们来开导一下下 ...
原帖由 Admirer 于 11-5-2009 12:06 PM 发表 臭男人!!!!!!! 要人家开导,也要你听的进去才可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52 AM , Processed in 0.07780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