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不是日本人 于 2-6-2008 08:27 AM 发表 不知道算不算古董。。。 1989年的AE86 Trueno。。。 http://i183.p ...
原帖由 zara5259 于 2-6-2008 09:14 AM 发表 你终于出现了~~~
原帖由 我不是日本人 于 2-6-2008 09:29 AM 发表 昨晚太累了。。。 回到家直接睡到现在。。。。 怎样?算是古董吗?
原帖由 zara5259 于 2-6-2008 09:37 AM 发表 车我不会leh~~
原帖由 我不是日本人 于 2-6-2008 09:51 AM 发表 我意思是。。。 它是1989年出的模型。。。 manual上也写着1989年。。。。 19年前的模型。。。算古董吗?
原帖由 无名无姓无人氏 于 2-6-2008 11:50 AM 发表 我做过的飞机模型 Academy 1/48 F14 是1982年出模的 ~
原帖由 lfcheng 于 2-6-2008 12:05 PM 发表 我只知道它是80年代的车,不过那盒模型不太可能是1989制造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43 AM , Processed in 0.0842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