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piangle 于 13-4-2008 10:31 AM 发表 需不需要‘绝笔‘啊?? 别做傻事啊!!!
原帖由 超级丑八怪[-_-] 于 13-4-2008 08:19 AM 发表 同是天涯沦落人
原帖由 belove 于 14-4-2008 06:30 AM 发表 时间~~~能淡忘一切~~~
原帖由 聪儿 于 15-4-2008 02:47 AM 发表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在服下的毒药!!唉!!谁能来救救我~
原帖由 belove 于 15-4-2008 04:54 AM 发表 只有自己救自己~~~ 慢慢来吧~~~ 毒药~~`也要时间来消化
原帖由 tracy813 于 21-4-2008 04:20 AM 发表 我也在想他。 但你比我好多了,我甚至不知道为何会和他搞成今时今日的结局。 大家也从没说出那2个字,就当着是吧。 我还在想你,很想,很想。
原帖由 聪儿 于 15-4-2008 04:52 PM 发表 他说情愿接受别人也不想再接受回我!!难道我们的感情也只有那样的程度吗??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
原帖由 聪儿 于 4-5-2008 06:41 PM 发表 比你好??哎~~我觉的什么都不知道心情会更好过!!看到她一点感觉都没有时心是多么痛啊。。唉!!
原帖由 宁夜 于 4-5-2008 10:46 PM 发表 宁夜驾到! 让你又再次想起她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9214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